山色空蒙

此处飞过一个小巫

夜间感慨(不必理会

学习这种事真的得考自觉

大学没有早晚自习  学习很懈怠 

有时候玩着手机玩着玩着 就到现在了

明明很多作业没做 明天也有挺重要的考试

想着明天(今天了应该 早上的考试 耳边室友的交谈声

是的 从7点多就开始练抖y的舞蹈 开外放 吃鸡 大声聊天

挺累的 戴上耳机听音乐的方式 真的不能很好的学习

也不能把这种事怪在室友身上

那天特地去空教室自习

结果跟一个挺好的朋友因为室友的问题吵了一下午的架

我三观的确不太正 但这件事 说真的 你的回答不在点上 挺伤我的

也不论这些 我没专心自律的静心学习就是我的问题 

不停的拖延 真的挺害怕这样的自己 

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 沉迷网络 

明明没有很多人找你不是吗?

如果 时光重来...

在说什么啊……明明就是想吃后悔药 懒 不想动

一下午 唯一干成的事就是扫地拖地替本该值日的舍友打扫宿舍

挺可笑的洁癖 虽然这样让我们都很舒服 但做这些本该你们做的 

真的 挺傻的 做了很多活的结果就是你现在手还在抖不是吗?

希望 我能记住这次考试带给我的 不是成功 是耻辱!

在所有人都期望我能拉高均分的时候 我居然在放纵自我?真当自己是学霸了啊呵

这般认不清事实的自我 真的是可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