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色空蒙

此处飞过一个小巫

吐槽last game cp乱炖向 慎点

首先 我要感谢没有向我剧透的各位大佬
因为 现在我要气死了……
建议各位直接看NG集 谢谢

第一对本命 青黄 是的 有糖可大一块儿呢!就是最后被青火的糖碾压成粒了 其中最严重的 二黄倒了 很好 阿大你特么又不上去扶???WTF???

接下来 板车 去他妈的拆cp!!我家和哥的不高兴都直接说出来了!!!你没看见赤巨老婆站看台上吗???拆板车换绿赤绿 特么你是cv粉吗!?我也是啊!但没这么拉郎配的啊啊啊啊啊啊

紫冰 可别提了......我连尼桑戏份都没看到多少 全被紫赤虐成渣渣了 呜哇 好大一块儿紫赤糖啊…………

最后一个 最重要的 糖里有屎 屎里有糖的火黑!!!你特么异地恋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搞异地恋 我还以为告白了你特么就留下来了 结果你跟我讲你还是走了???都是彼此的光和影 你给我来这套???我看赤司巨合二为一都没气成这样!这个神逆转简直了好么??? 你的糖带刀我不要好么!!!

赤黛 我能说 我前辈出来了我就很高兴了么…………
顺便吐槽心疼一发我和哥 他都快哭了好么…………
拆cp啊!!!!!!!!!

评论(20)

热度(24)